紫淚嘫

我爱你

  “嗯?你醒了啊,乖乖”

  

  “啊  对 走吧,我们一起去吃早饭吧”

  

  “好”

  

  ————————

  不愧是五星级酒店

  这个早餐就是豪华

  我随便的挑了一些面包和蔬菜沙拉,又加了一杯牛奶,找了个位子坐下

  然后我就看见小余,端着两个盘子走了,好家伙,满满的两盆全是红色,一点绿色都看不见

  “哎

  你呀

  你要吃点蔬菜呀”说着,我把自己盘里的几片叶子夹到他碗里

  “嗯”前面的人嘴塞的满当当的,还含糊不清地回答着我

  看他这可爱的模样,我忍不住上手去摸了摸他的头

  

  “咔嚓”

  我却不知道背后有人把这一幕拍了下来

  

  “赶紧吃哈,吃完我们就走了”

  “嗯,姐姐,我们现在去公司,会不会有点晚了?”

  “没事,我早上跟李飞说过了”

  

  “嗯”

  

  “吃好了?”

  

  “嗯”

  “那走吧,你去退下房卡哈,我去开车”

  

  “啊?姐姐,你有车?”

  

  “对啊,你怎么这么可爱呀?你先去退房吧我在门口等你”

  

  

  —————————————

  我走进酒店的地下车库

  嗯

  要找车还真是个麻烦

  

  车钥匙呢,拿出来先解锁吧这样有光会好找一些

  

  “咦

  咋不见了?”我疯狂的翻着包哦,对了,我的车钥匙在我家里

  ……

  “喂Willie  帮我把车钥匙拿下对,我在xx皇家酒店嗯,对,就拿那个兰博基尼的 我限你两分钟不然…裁员哈”

  “啊?两分钟祖宗,你知道吗?从我这到你那最快也要十几分钟啊,你这”

  滴滴滴

  唉,摊上这个活祖宗,真的是上辈子毁掉了银河系

  Willie心里苦,但我不说…

  

  —————————

  说完,我静静的数着秒表

  哔

  “姐…姐,我没迟到吧?”

  “嗯,不错,晚了15秒”

  “啊…这…那…”

  “我吓你的,你那么好,怎么可能裁员呢?好了,不说了,我要走了,拜拜”

  “不是吧?你大老远把我喊过来,就是为了拿个车钥匙,你直接让我来接你不就行了吗?”宝宝心里苦,但我不说

  

  ————————————

  我把车开上去结果忘了,这要停车费不过吧确实很贵(有点押韵哈)因为之前出来玩把车停在地下车库第二天晚上喝了酒所以我让WiIIie把我接回家的然后就忘了…

  

  好家伙,一扫

  9780.25

  我的心在滴血…

  

  —————————————

  我把车开上去

  看见了,傻不愣登的站在酒店门口的…傻子

  我已经把车开在他面前了,可是他好像还没有注意到我

  “傻子,上车”

  “嗯?”

  他盯着我的车,愣了两秒

  “哇,姐姐,这不是兰博基尼吗?”

  “姐姐,你什么时候买的呀?”

  “姐姐,你太豪横了吧?”

  “姐姐求包养”

  …

  我在路上,一个一个回答着她的问题

  不一会儿就到长江国际

  

  ———————————————

  “耶,今天那些死婆娘没来”

  “那我们赶紧走吧”

  电梯到了18楼竟然意外的没有听到猴子们的叫声

  “耶?他们今个咋啷个安静呢?”

  

  我们在舞蹈教室二找到了,他们刚开门,看他们一个个坐在地上,好不安静呐

  由于一些原因,所以我们打开门第一眼就看见了,他们并没有看见二代的师兄

  

  “小宝,你今天怎么这么…端正呢?”

  小宝听着看着我眼神又看了看前方

  我转过去一看

  

  …

  

  

  好家伙

  好大一个…

  马嘉祺…

  

  我现在想找一个快乐星球生活

  

  “额…你好,师兄我叫苏梓亓”

  我伸出手想和他握个手

  他看了一眼那只手,笑了一下

  “好久不见

  苏梓亓…”一边说着握着我的手,还捏紧了一点

  “斯疼疼疼你轻点”

  

  他没说话,直接放开了手

  

  士大夫见我进来“哎呀,你俩终于来了正好我们在商量夏日运动会呢”

  然后我们就一直在说一些注意事项,然后大概的知道了一些项目

  “好那么哈梓亓以前是学播音主持人的,那正好你去红队和贺儿跟我一起当主持人吧”

  我刚想说让小宝来

  “好,我可以”

  贺峻霖说完这句话,抬头看了我一眼

  

  我自然也不好说什么

  也就答应了

  “行吧”

  

  “哎呀,那就太好了”

  

  ——————

  在我和贺峻霖被出去谈话的时候

  三代的娃子们一直都不知道我和二代认识便派出了小宝去问二代

  不错这个,社牛很快,和二代,搭了起来

  

  “哎,师兄们,你们和梓亓姐认识吗?”

  

  “呵,你们不知道吗?看来他没跟你们说过呀”宋亚轩在旁说

  “何止是认识啊”

  “不认识”小丸子说

  

  ————

  “啊 … 这…”娃子们就知道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不一般

  

  ——————————————

  半天彩排下来

  要去吃午饭

  李飞通知吃完午饭,下午的时间自由安排,可以出去玩

  

  “哎,要不这样吧梓亓,你厨艺不是挺好的吗?要不你烧个晚饭啥的?”星妈(他其实也就不过比我们大个十几岁左右但是呢?因为他是从一代招过的三在的,而且很像妈妈,所以我们都喊他星妈)

  

  “姐姐你还会做饭啊?”

  “可以吗姐姐?”

  

  我看着面前的小摩尔“可以啊不过呢,你们先要去帮我买食材,晚上就到我家吧”

  

  “耶,好哇”

  

  “梓亓,你是不打算请我们吗?”丁程鑫在旁边悠悠的说道

  

  “额…”

  “姐姐”

  我看着软萌的小兔子和宋亚轩

  

  “你们想去的话…”

  

  “想去,我们想去”

  

  “我不去”

  

  一瞬间,几个人的目光都向那个人扫去

  说完,刘耀文就拿起他的水杯,大步流星的走了

  

  “他这是怎么了?”

  

  “唉,还在生你的气呢”马嘉祺说

  

  “哎呀,他不去那就不要管他了我们去”大壁虎在旁边说

  

  “这样…真的好吗?”

  

  “唉,没事,他不想去,你还非让他去,他肯定会很生气”

  

  这样说也对

  

  “那行,你们去买食材吧我在家先等着”

  

  “Okay”

  

  ———————————

  在等他们的时间

  我拿出家里仅剩的材料做了一份蓝莓司康

  

  “哇”

  “这是啥子?”

  

  “这也太香了撒”

  

  “你们回来太巧了,刚好做完来,快来尝尝怎么样?”

  

  “这味道不用尝,就知道很好吃啊!”

  “这香味我在小区里就闻见了,太香了”

  

  “来去客厅坐会儿吧,我正好做了点点心,你们正好吃,我去做饭,别动啊,别急。别叫不许打闹”

  

  我像教育小孩子的语气,跟他们说话

  

  我翻了翻他们买的食材

  好家伙,全是肉

  

  “喂,贺峻霖你们来的时候去买点素菜哈,不要肉,一点肉都不要,全是蔬菜啊,记住啊,再买点水果呀,饮料啥的,知道没?”

  

  挂断电话,我撸起袖子开始做饭

  

  先把排骨焯下水

  叮密码解锁欢迎回家

 “唉,这么多年你的密码还没变哈”

  

  “他在他们在客厅,你们也去歇会儿吧,菜给我吧”

  

  “小亓要我来帮忙吗?”严浩翔一本正经的说

  

  “哦,其实大可不必,马嘉祺留下来就行”

  

  “好了,我们走了哈”好家伙,搁这客套呢

  

  “你要我干什么?”

  

  “一楼冰箱第二个冰柜里有我包的饺子你把它拿出来,去二楼厨房煮一下然后顺便帮我把这些蔬菜呀嗯,清洗一下肉焯一下水”

  

  “好”

  

  我炒了辣菜,毕竟这里面一半都是川渝人

  

  ———————

  “开饭咯”

  

  

  “唉,吃饭吃饭了,走走走”

  

  “唉,你别挤”

  

  “起开啊,我要第一个进去”

  我看着苏新皓和张极两个幼稚鬼,在那打闹

  

  “别玩了,赶紧吃饭”

  

  “Yes sir”这两人默契的站了军姿,然后走了进去

  门口后的几人

  唉,带出来真丢人

  

  

  张极看着一桌子辣椒不知道如何下手,只能默默的将了一个饺子

  

  我正好撞见了这一幕

  端着几盘菜放在张极面前

  “ 呐  糖醋排骨

  炒青菜

  鸡蛋羹

  还有桂花糕”

  

  我看着她一脸震惊

  

  抚摸着她的头说“吃吧,特意为你做的”

  然后其他人吃饭的时候,那个米像石子一样怒气冲冲的嚼着饭

  我顺势坐在张极旁边旁边的张峻豪还踩了我一脚

  “啊,你爪子”

  

  他不说话,默默的吃着饭

  嗯,关键他好像只吃我给张极炒的菜

  “张峻豪,你莫要吃了呀我真的服了呀”

  

  其他人没说话,默默的吃着饭

  

  出奇的安静

  

  可能

  

  各有各的心事吧…

  

  

  ————————————

  “哇,姐姐,你做的真的很好吃”

  “是吧,老弟我跟你讲,我小时候就吃过姐姐做的饭”喝了一点酒的贺俊霖在旁边说

  

  “要不今天晚上你们住这?”

  

  “哎,行”

  “可以呀”

  “我没问题,你们行吗?”

  “我们都可以”

  

  好家伙,早有准备是吧?

  “可是我好像没有衣…”

  

  “没事,姐姐,我们刚刚经过你们小区的时候,看见旁边有一家商场等会我们随便买点就行”

  

  “额行吧”

  

 “先来两个人,把碗给洗了哈”

  

  “姐姐,张极说他要洗”

  

  “什么鬼啊,你不要嚎啊,苏新皓”

  

  “姐姐让朱志鑫去洗”

  “不要啊!”

  

  “姐姐让马哥去洗吧!”

  

  “荒唐   宋亚轩”

  

  最后,为了公平起见

  我们玩了石头剪刀布

  

  最后,我和小宝去洗了

  

  “姐姐,你以前和师兄认识吗?”

  

  我没想到她会问我但是他都问了,我也只好实事求是“嗯,对”

  

  “哦,那你们…”

  “张泽禹不该问的就不要问了”我转过身对着她的背说可能语气有点重

  

  前面的人愣了一下,然后就没有再说话

  

  我那池的碗洗完了,张泽禹好像还在洗

  我把头仰到他面前

  

  咦,怎么还哭了呢?

  

  我顿时慌了神

  

  “小宝不要哭了,好不好?姐姐错了,我不该那么凶对你”

  对面的人没有说话,只是小声的抽噎

  “唉,真的,我和他们之前可能感情有点深,所以后来你也知道嘛,我去韩国集训,然后公司不让我和他们说,我就把他们删除拉黑了,然后回来了也没跟他们说,所以…”

  

  对面的还是没说话

  我看着她

  我自己的眼眶也微微红润起来

  

  “臭小宝,你干什么啊?我都和你说了,你还这样…”

  我转过身,默默擦掉眼泪,不再理他

  可他却把我拉了回来,把我拥在怀里,亲吻着我

  

  他的舌头撬开我的贝齿嗯,是橙子味的吻

  我没有反应过来

  所以还是睁着眼睛的

  

  他没有睁眼,但好他好像感觉我在看他

  用手捂住我的眼睛

  “笨蛋啊 接吻是要闭眼的”

  

  

  

  

  

  结束后

  我掏出手机看了看自己的嘴唇

  “你干什么都跟你说了?你这样让我等会怎么出去?”

  

  “我生气了嘛…”

  看着前面软萌软萌的小宝,顿时就不气了

  “唉,算了算了”

  

  

  

  

  “啊!”

  

  “姐姐,你看热搜”

  左航冲进厨房

  我不解拿过他的手机一看

  

  好家伙,热搜第一

  

 🔥震惊!时代峰峻余宇涵恋情曝光

 🔥余宇涵  养成系结束

 🔥余宇涵  塌房

  

  我点开第一条热搜,里面竟然是我早上和他一起在酒店吃早饭的图片

  

  那我就说吧,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他不像好人

  他前面的女生是谁啊?

  回楼上照这个背影来看,有点像苏梓亓

  才练习生就谈什么恋爱时代,峰峻真不行呢

  坊塌房了我的小练习生我也要退出粉籍了

  下楼了,下楼了,姐妹们,你还不下楼吗?

  然后我俩一起又冲上了热搜…

  

  “叮”

  

  李飞估计是看了热搜,赶紧打电话给我

  “苏梓亓,那个那个照片是你吗?”

  

  “是”

  听到我的回答,李飞已经松了一口气,但是他还说那现在怎么办?澄清

  

  “别急,看我的”

  

  我慢悠悠的掏出手机照片

  在微博上发出了早上偷拍他吃早饭的照片

TF家族—苏梓亓

  

  和弟弟愉快的吃早饭🤗

  

  照片

  

  

  

  评论区

  

  所以什么事情还是要看亲事实好吧?

  我就知道我的小练习生不会塌方

  

  我又上楼了,姐妹们

  

  小鱼好可爱啊,这张照片简直是女友视角

  

  

  发完微博我,我不急不忙的关上了手机

  

  “哇塞姐姐,牛”

  

  “好了,不说了

  你们赶紧分房间睡觉吧,有一间房是我的哈二楼左数第二间房间啊,别忘了那个房间别进去其他的房间打扫过了,但是没有人住过,你们自己挑吧!”

  

  “芜湖睡觉咯”

  “走走走,上楼”

  “张极,你拿我手机干什么?”

  “来追我呀,铲子”

  “你!完!了!格里芬!”

  

  唉,这吵吵闹闹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看的我有点心酸

  不知道,再过几个月后还能不能看见

  

  

  ———————————————

  今天是5100+哈

  这篇二代就出现了啊

  下面会有哄文文的片段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然后以后呢,就可能是二代和三代一起的,不过呢,三代会多一点,因为毕竟一起生活嘛然后呢,可能会有车文但是我不太会套链接所以可能会建一个QQ群到时候再说哈

  提前祝大家小年快乐

  五赞解锁下集

  大家散会哈,拜拜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