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淚嘫

推手游戏?

  嗯…

  怎么说呢?现在这个气氛就很奇怪

  

  

  

  

  

  

  没错,我们十几个人坐着,大眼瞪小眼

  最后,马嘉祺看不下去了,他提出玩推手游戏

  然后我们就全票通过

  

  第一场

  我们随便找了一个喝剩下的瓶子,转瓶盖只到谁谁就出例

  就这样循环两次

  第一场非常精准的指到了,小宝和吉吉国王

  

  这都是我应得的☺️

  

  嗯,为了保证他们的安全,我在他们俩的位置下面垫了俩枕头

  咳咳,比赛开始

  

  

  

  

  

  这边,小宝先试探性的推了一下张吉的手

  吉吉国王没有反应

  他逐渐有一点猖狂,又推了两下

  这边吉吉国王好像有了一点反应,他回推了一下

  然后激烈的战争开始了

  

  这边小宝好像被惹怒到了,用力的推了一下

  但是这对吉吉国王来说都不算啥

  只见他身后稍微往后一仰,小宝整个重心不稳,一下倒在了他的怀里

  

  欧莫欧莫,这是我能看见的吗?

  我激动的右手捂住嘴,左手拍打着旁边均好的肩

  他没理我

  而是看着他俩说了一句

  注意点形象哈

  毕竟有女生呢,对吧?

  

  然后小宝马上就从吉吉国王的怀里出来了

  

  嗯?

  什么鬼?

  这个时候想到我是女生了?

  

  🙄🙄

  

  然后就看见他俩很尴尬的对视了一眼

  最后铲子他为了控场来了一句继续呀

  

  然后吉吉国王这小子,他又开始推小宝了

  结果小宝一躲他,整个牙磕在了小宝的腿上

  

  

  

  

  

  

  

  这几天确实有点忙哈,今天就先到这,这还是之前的草稿,我给他分了三次🤫🤫

  至于忙什么嘛

  

  


  

  

  

  

  当然是出去旅游啦!

  

  But

  最近是真的很忙

  下次在劳动节的时候跟

  大家可以浅浅期待一下

  (又画大饼了说实话,我都快被我自己的饼给吃饱了o(*^▽^*)o







评论(6)

热度(16)